close

金崙下了一整晚的雨,趁著早晨時的片刻無雨,來不及享受城堡的豐盛早餐,急忙上路。
CHOCO_D4 (1)

開始下雨了。
雖然袋子裏有你放的雨衣,但經過一路上的綿綿雨絲,身上已經有些溼,因此決定不用雨衣了。
CHOCO_D4 (2) CHOCO_D4 (3)

CHOCO說太平洋你要乖乖喔,改天再來看你。
CHOCO_D4 (4)

黃阿瓜看著前方,無盡的上揚上揚上揚,是要激發男人的石的鬥志嗎?
CHOCO_D4 (6)  CHOCO_D4 (7)

雨繼續下著,氣象預報這時候就很準,在大武的市街口,這斑瓓顏彩的房屋好似為我們打氣,加油!
CHOCO_D4 (8) CHOCO_D4 (9)

快到登山段入口的達仁了。


CHOCO_D4 (10) CHOCO_D4 (11)

從達仁往上,一路上坡上坡又上坡,一直下雨下雨又下雨,全身溼透,望著偶爾從身旁呼嘯而去的車輛,
我的心裏只有2個字: 「壽卡!」
雖然我不曾去過,但壽卡二字在環島文裏反覆出現,我知道,只要通過壽卡,環島的路就算過了一半,回家見你,就快了。

上來壽卡,沒見到網上的木板門,也沒見到大柱子,只見帶有原住民風釆的牌板上,布滿了各路英雄好漢的留言,此時只想著: 啊 哇ㄟ立可白呢~~
CHOCO_D4 (12) CHOCO_D4 (13) CHOCO_D4 (15)

壽卡之後,下坡復下坡,這時候心裏想起的,是「天道酬勤」。
一路上看到都是教會,叫得出名號的城鎮,喊不出名字的鄉村,幾乎都有教會,CHOCO不禁要向這些傳福音的前鋒致敬!

出了南迴,就回到台灣海峽。一整個早上的雨,也因著翻過山而放晴了。
CHOCO_D4 (16)

啊,有恐龍跌倒了,快來拍一張~
CHOCO_D4 (17) 

來自平地或是西海岸,路上就比較常看到 觀音萻薩 護祐眾生行車平安
CHOCO_D4 (18)  

屏東路旁多是擺賣椰子的攤販。阿婆說,這個時候,芒果剛過,蓮霧未到,只有椰子。
一邊喝著半天水,一邊和阿婆聊談家常瑣事。臨上路,阿婆很好心的想幫我加水,
我有水了,阿婆,謝謝你,也祝你生意興隆,閣家平安!
CHOCO_D4 (19) CHOCO_D4 (20)

CHOCO說快,有人在捕魚ㄟ
CHOCO_D4 (21)

林園工業區,高聳綿密的管管隻隻,很重工業,也很震懾人心。
CHOCO_D4 (22) CHOCO_D4 (23)

小港是高雄門面,黃阿瓜和CHOCO堅持一定要留念一下。
CHOCO_D4 (25)

值下班之際,從工業區裏蜂湧出來的機車潮
CHOCO_D4 (26)

心裏掙扎該不該快快趕路,卻看到這家好吃的綠豆湯。
你記得嗎? 你也很愛來上一杯清甜冰冽的綠豆湯。
CHOCO_D4 (27)

高雄真的變很多了,路上也畫起了自行車專用道。
但在下班湧擠的人群之間,CHOCO和我最後還是選擇走平面道路。
CHOCO_D4 (28)

就在一邊掙扎時,打了電話給PB,難得他不用值班。
好久不見了,更好久沒聊聊天了,決定留宿高雄。
CHOCO_D4 (29)  

踩踏進來,這一帶都變了容貌。
你還記得,幾年前曾一起來玩,
現在房子愈蓋愈多,變化很大了。
改天,我們再一起來玩吧~

今晚,你 好 嗎?
 


我 想
我 想 你
我 想 我們
我 想 我們在一筷
CHOCOSTICKS

全程以iPhone4拍照記錄 + Google Map + 中華英雄的3g上網(旅途間以3g查路線、定位及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